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8.05.16

时光淬炼经典 爱觉从心出发,用爱行动!

当坚持成了习惯,放弃才是需要勇气的事情。我们可能逐渐习惯了平常的装饰设计风格,但是,艺术壁材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装修方式。但是往往经得起长久回味的却不是这些小鲜肉、网络神曲这样的新鲜事物。
2018.05.15

爱觉艺术涂料:你只管加盟,机遇我给

抱怨无益,愤怒无功,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就是自寻死路。看清现实很难,不抱怨地努力更难。很多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如今涂料市场发展迅猛,加盟业也随之发展,是一些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好时机。
2018.05.14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夏天吗?你要的通通都给你!

5月中旬,天气的温度开始上升到30度以上,很多人都选择宅在家里吹着空调来避暑,可是长时间这样,空气不流通,细菌迅速滋生,室内外温差过大,造成人体免疫力降低,出现头昏、鼻塞、皮肤过敏等症状,就是人们所说的“空调病”。
2018.05.11

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呢?这就是原因!

涂料是建筑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都很熟悉,也有一定的了解,但爱觉艺术涂料作为近几年兴起的“宠儿”,你有了解过吗?你是否知道它在家居装修中的重要性?然而,不知道也没关系,现在知道也不迟。
2018.05.09

爱觉艺术涂料 让杂物间秒变豪宅!想要吗?

你家还会用乳胶漆、墙纸、墙砖或硅藻泥来装修吗?还是随随便便就弄一些涂料来装修一下就入住了呢?你想让家变成豪宅吗?
2018.05.08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好的肯定不会便宜,便宜的一定不是好的。所以,当你抱怨价格贵的时候,你要知道它真的值这个价格,当你以为用低的价钱买到你要的东西时,你要想想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就像爱觉艺术漆一样,很多人都认为它贵..
第42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40] [41] [42] [43] [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