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术漆:功能强大优势众多,引爆市场

  在城市化不断推进,房地产持续火爆的状态下,相信大家对“环保”这一个词再熟悉不过了,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说到环保,装修这一个环节是少不了的,更少不了的就是能净化空气的爱觉艺术漆。

  净化空气、呼吸调湿、防潮防霉、防火阻燃、吸音降噪,还能保护视力等等这些都是爱觉艺术漆的强大功能。而且其使用寿命还能长达20年之久。说了这么多,可能会有一些消费者会不相信,觉得不可能有那么好的产品,但是这正是爱觉艺术漆的真实的写照。

  爱觉艺术漆能同时拥有这么多功能,一定是使用了什么高科技的生产方法?说得没错!据了解,爱觉艺术漆就是采用全球领先的光触媒、负离子、纳米材料三大科技,而且产品原材料取自于天然,融入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其一方面本身不含有甲醛、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另还能一方面还能吸附装修污染,环保性自然要比普通材料更上一层楼。

  重要的是,爱觉艺术漆还含有的光触媒元素,能在光的催化作用下形成活性氧和羟基负离子(H3O2-),能够不断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掉,还具备防霉抑菌的作用。有了“负离子”的墙面具备了长效分解能力,一次装修,可以长期保护家人健康。

  爱觉艺术漆所修饰的墙面具有微孔结构,不仅能将一部分漂浮的有害气体吸进墙体里,利用智能粒子将分解为水分子与微量的二氧化碳,而且还可以在潮湿时所吸收的水分在干燥时释放,起到动态调节居室干湿平衡的作用。同时,其通过调配,能够产生丰富的色彩外观,柔和并且吸光率很强,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保护视力。

  由于爱觉艺术漆本身是采用天然矿物石灰基提炼而成的,是健康的无机材料,所以寿命很长;能防火阻燃,遇火不会冒出有害烟雾,能很好阻挡火灾蔓延。其不仅环保美观,而且还能保护安全,这样的产品简直是物超所值,所以爱觉艺术漆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综上所述,爱觉艺术漆究竟有多强大,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想要好的健康生活,不妨选它装修家居墙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