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厉害了,我的爱觉艺术漆!

  据了解,爱觉艺术漆专注于环保水性艺术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品牌,中国平安保险承保产品,专业品质铸造良好口碑;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TV战略合作伙伴。

  t2.jpg

  何为爱觉艺术漆?

  爱觉艺术漆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装饰涂料。其对于装饰设计中的主要景观:门庭,玄关,电视背景墙,廊柱,吧台,吊顶能产生极其高雅的效果,不仅符合时代特色的同时,而且还能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特点,显示出独具风采的艺术风格和魅力。

  爱觉艺术漆有什么优点呢?

  1、健康环保:爱觉艺术漆是采用天然石灰基作为原材料,精心研制而成,无毒无味更无污染。由于爱觉艺术漆选择品质优良环保的原材料,原材料有着天然的环保性能,同时,生产过程中未添加化学物质,所以,产品能达到真正的天然环保性,充分保障使用者的健康。

  t3.jpg

  2、色彩独特:爱觉艺术漆产品通过调配,能够产生丰富的色彩外观,在自然光的反射下呈现出不同的绚丽色彩,打造温馨而和谐的情感空间。

  3、高效自洁:家里的墙面在使用爱觉艺术漆涂刷之后,能在墙面的最外层形成一层独特的保护漆膜,可以防止灰尘吸附、污渍渗入,只需简单擦拭就可以祛除在不经意间沾上的污渍,能做到长久清洁。

  4、理性优越:爱觉艺术漆采用有着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底料,优质的抗碱防霉材料,墙面无缝连接,不易剥落、起皮、开裂的理化性能是被替代产品-壁纸所不能达到的,而且表面的污迹易于清洁,可无时无刻保持墙面的完美整洁。

  5、保温节能:爱觉艺术漆独特的分子结构,能使墙面增加控温功能,根据环境的变化调节温度,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是符合当下环保节能趋势的优质产品。

  t1.jpg

  6、易于施工:简单的施工流程、一学即会,极易上手,双人配合施工,轻松快捷;一次性施工即可达到理想效果,二次施工方便,仅需涂刷覆盖原有花型图案做出新的即可。

  艺术漆最终效果的好坏跟施工人员的素养和专业技术都有着很大的关系。相关专家也表示,在国内,只要是正规品牌都会为涂刷艺术漆的工人做相关培训,以保证其施工效果的。爱觉艺术漆有着专业的培训团队,一对一扶持,手把手教学,包学包会。

  环保行业备受市场青睐,销量不用愁!爱觉艺术漆,一个让您创造无限可能的加盟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