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背景 项目优势 营销策略 加盟条件 合作流程 店铺风采
环保+艺术,爱觉壁材引爆涂料革命
锁定市场信号,顺势而行成就伟业
市场:大产值+新需求

近年来,楼市持续火爆,尤其是央行采取降息降准策略,推动楼市去库存,更是带动购房热。另外,2016年,全面二胎政策开放,带来一阵生育热,使居民对住房的需求大幅增长,推动房市迅猛发展,其带动的家装市场水涨船高,进入前所未有的火爆状态,具有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涂料市场产值将突破4500亿元人民币!

环保:生活观+新政策

如今,人们在住宅建设过程中越来越注重安全环保,而传统涂料往往对人体有害又污染环境,已经难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现在人们不仅要求涂料美观耐用,同时更关注的是有无毒害,生态环保壁材成为人们装修的首选材料。

同时,2015年初,新《环保法》颁布,整治污染企业,涂料行业加强管理;同时,国家开始对涂料企业征收4%的涂料消费税。对施工状态下TVOC含量≤420克/升的涂料,可免征消费税。涂料市场变革在即,新型环保壁材大有可为。

艺术: 消费观+艺术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日常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大大提升,尤其是如今买房装修的主体人群是80、90后,他们的审美风格偏向现代、美观和艺术感,能够实现这些要求的壁材成为消费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