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涂料行业标准制定,爱觉艺术漆“钱”程无限

  社会发展进程不断在加快,科技也越来越先进,不排除某些企业在利益面前会先发展后治理。近几年来,在国家重拳之下来治理环境污染,倡导环保健康先行。就与人们家居生活息息相关的涂料行业而言,政策法规对水性涂料、粉末涂料等对环境友好型的涂料和功能性产品给予了支持,正是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爱觉艺术漆这样的实力品牌能在行业中发展火热,成为消费者内墙装饰的首选。

TB2xx3eaygSXeFjy0FcXXahAXXa_!!741581176.jpg

  根据了解,在2016年年底,环保部办公厅发布有关征求《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函,指出为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加强"十三五"期间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对环境管理的支撑作用,促进环境质量改善和环境风险防范,环保部组织编制了《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针对涂料、涂装行业,涉及完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体系、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控制、推动工程技术规范制修订。"十三五"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项目清单中涉及涂料相关领域包括《油漆涂料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及测量方法》、《涂料、油墨及染料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等。

2.jpg

  综上所诉,国家在治理环保方面,已经加大了力度,正是这些政策的发布,才促使一些主推环保涂料的企业等到新的发展。正如,爱觉艺术漆一直以“健康、环保”为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选择。

  与此同时,爱觉艺术漆响应国家号召,斥巨资引入先进的研发技术,并且采用全球领先的光触媒、负离子、纳米技术等三大科技,融入智能生态粒子,形成独特的分子结构,只为打造一款应时代潮流的绿色环保墙面涂装材料而努力。

TB2tk99XYXlpuFjSszfXXcSGXXa_!!741581176.jpg

  爱觉艺术漆在整个生产的过程中,原材料是来自于天然无机矿物质,环保无毒。其除了自身不添加化学物质,不具有任何污染外,还有着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爱觉艺术漆在环保这条路上从来就没有停歇过,只要国家还在关注环保这方面的情况,其就不会停。有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自身的强大优势,爱觉艺术漆“钱”程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