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好的肯定不会便宜,便宜的一定不是好的。所以,当你抱怨价格贵的时候,你要知道它真的值这个价格,当你以为用低的价钱买到你要的东西时,你要想想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就像爱觉艺术漆一样,很多人都认为它贵,可它真的贵吗?现在就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它如何就贵了?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我们用便宜的价钱买到的其他装修材料就比如乳胶漆、壁纸。

  乳胶漆是便宜,可是它便宜的原因是因为它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同时,其本身一般都含有一些重金属、甲醛、苯、TVOC、氨等有毒有害的物质,不断危害着人体的健康。在过于干燥或过于潮湿的环境下会出现空鼓、脱落、发霉、开裂等现象,这就要经常更换,装修费用就高了。同时,如今的人们都追求时尚个性、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而乳胶漆根本就满足不了如今的人们,因此,其已慢慢被人们给舍弃。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壁纸,其装饰性能是不错。可是在梅雨天气的连续“拥抱”下,室内环境潮湿,壁纸就容易发霉、翘边、脱落。同时,其使用寿命短,3-5就要更换一次,易褪色,有接缝,壁纸胶含甲醛,危害人们的健康。且其价格也不便宜,实用性低,这样成本就高,不像爱觉艺术漆,只需一次购买,即可用20年以上,同时又不会褪色,历久弥新,深得人们的喜爱。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虽然,爱觉艺术漆在单次购买上是比一般的装修材料都要贵,但你有想过没有,它为什么就比一般的装修材料要贵呢?太贵了不就难卖出去了吗?其实不然。它虽然是比其他传统装修材料贵了点,但它贵得值。不信?它的值就值在真、值在环保健康、值在装饰效果佳、值在使用寿命长……

爱觉艺术漆: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

  爱觉艺术漆是采用天然矿物质为原材料,纯天然,无污染,本身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同时结合纳米技术的运用,利用光触媒在紫外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能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具备除甲醛、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等功能。这就是它的真,它的健康环保。这就是为什么爱觉艺术漆单次购买会比其他装修材料贵的原因,可从长远来看,它贵吗?

  其实,价格是价值的表现形式,产品的价格是取决于使用价值和供求关系。价值高的产品,价格一般不会便宜。所以,不要再说爱觉艺术漆贵了,一分钱,一分货,它就该拥有这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