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8.06.27

艺术涂料真的那么好用吗?看完这条微信我也默..

随着环保生活、绿色装修观念的普及,消费者在建材的选购上开始愈发小心,而当主打零污染、环保理念的涂料充斥眼球时,哪些是确有奇效?哪些又只是概念炒作呢?面对市场上繁多的涂料时,消费者也确实很头疼。
2018.06.25

独具匠心,为除醛而生——爱觉艺术漆品牌

房子有了,就想着如何装修,如何打造自己的新家,如何创造一个无醛的空间,给家人带来健康又时尚的生活环境。那就选爱觉艺术漆品牌,独具匠心,为除醛而生;为你和你的家人打造一个无醛、安全的生活空间。
2018.06.22

爱觉:看艺术涂料究竟是怎么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艺术涂料可以做出墙纸般的效果吗?这是不少客户都向爱觉客服咨询过的一个问题。今天小觉就给大家解读一下,爱觉艺术涂料能不能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2018.06.13

为什么幼儿园更适合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装修呢..

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无不是装修材料不环保,应对此难题,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出大招,祛除污染源,还孩子健康清新成长环境。
2018.06.11

什么是艺术?艺术的世界又有什么的不同呢?爱..

现在室内装修的材料种类越来越多,例如乳胶漆、墙纸、硅藻泥等等,但是常见之外,总有一种材料打破常规,让人大开眼界,例如这款来自意大利的艺术涂料——爱觉艺术涂料。
2018.06.07

快速解决,不可容忍的墙面问题就交给艺术涂料..

时间是有魔力的,岁月变迁会让一切都改变。无论人、事还是物体。作为承载着人们生活、记忆的墙面都能体会时间的踪迹。斑驳的墙面,不仅有家的记忆,也许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危害!
第41页/共106页 共634条 首页.. 上一页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