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你知道三八妇女节是怎么来的吗?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中国于1922年开始纪念“三八”节。中国妇女第一次群众性的纪念“三八”节活动是1924年在广州举行的。1949年12月,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妇女节。即我们如今俗称的女神节!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女人花,在红尘中开放;女人花,在空中飞扬,是人世间最美的遇见。人们常说女人如花,需要呵护珍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爱觉就让她当女王,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我们要送她一个可以让她不再为装修风格而发愁、不必再因室内污染而饱受有害气体的伤害,让她住得放心、舒心、安心的家!想知道我们为什么把家作为礼物送给她吗?是因为家是女人的港湾,为女人遮风挡雨,所以呵护女人应从家开始,让她在这个家里享受做女王的待遇。

家不在乎是否富丽堂皇,家不在乎大小,温馨就好!现在家的概念已经不是简单的一房一床了,人们在追求品质与舒适的同时,往往会对房间进行装修改造,而装修也是一门大学问。装修选材不当,或者各种材料叠加往往会产生装修污染,这样的房屋不仅背离我们的初衷,同时,也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影响。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但是,对女人来说,最好的家就是,里面除了住着爱着自己的和自己爱的人,一样会让她很开心,里面的人会在属于她的节日里,让她来当女王,并且会努力打造一座属于她的女王宫殿。选择爱觉,让她远离装修后的污染,不让她操心家装中的琐碎零细的各种事情,享受更安全环保的居室环境。

随着涂料市场的不断发展,爱觉已经成为装修行业的金字招牌,也成为了众多装修业主的首选。爱觉给予合作商的是无忧创业,创业无忧,财富手到擒来。而合作商能直接给予消费者的是,一站式购买,装修,全力打造舒心、放心、安心的居住环境。定能您的心意在三八妇女节这个重要的节日里,以最好的形式向您爱的那个她表达出来。

爱觉|3.8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

三八妇女节快乐!爱觉恭祝所有“适龄”女性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当一次专属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