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三个大商机,告诉您为什么要投资爱觉艺术壁材品牌

  2016只剩下三十九天的宝贵时间了,随着2017新年的到来,对于涂料行业的创业投资者而言,在开店的时候,抓住了项目在市场上的商机,那么店铺在市场上想要赚钱就不难了!那么,投资什么样的项目才能更好的赚得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第一桶金呢?当然是投资爱觉艺术壁材品牌啊,您无悔的投资选择!

  三个大商机,告诉您为什么要投资爱觉艺术壁材品牌!

水性涂料

  1、市场需求

  据了解,中国涂料产量从2004年的298万吨增至2013年的13035万吨,增长了4.37倍,水型涂料从不到1%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10%。早在2013年9月12日,国务院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就明确表示推广使用水性涂料。加之,一、二线大城市对涂料消费逐渐趋于稳定,三、四线城市中涂料刚性需求巨大。而且中国人均不到十公斤的涂料消费量仍远低于欧美日等发达国家,长期来看中国涂料市场的增长空间依旧很大。

艺术壁材市场需求大

  可看出像爱觉艺术壁材这样的环保性能极佳的大品牌,正好满足目前的市场需求,很容易就能打开市场,进而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墙面装修产品。这样的市场实况下,投资爱觉艺术壁材品牌能盈利吗?当然能盈利。

  2、环保趋势

  油漆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不言而喻,它让中国平均每天约304人死亡。另外,据报道,中国因装修污染引起的年死亡人数为11.1万人,平均每天约304人,并有证据表示这个死亡人数仍在逐年攀升。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在半年之内曾经装修过,而且大多是豪华装修。中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有210万,其中有100万5岁以上儿童的死因与装修污染有关。

环保家居

  在国家明文禁止使用油漆后,涂料市场上新型的环保产品便成为消费新宠;加上消费者环保意思的增强,家居装修不在一味追求奢华,而是更关注墙面装修产品的环保性能和产品质量。由此看来,爱觉艺术壁材的生态安全性能无疑成为最大优势,投资该品牌赚钱不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吗。

  3、国外行情

  国外禁用油漆的可追溯到1978年的美国,该国在那时就已经反对使用油漆。而欧盟在2004年就下令90%装修须用水漆。欧盟自2004年1月1日起,已经全面禁止在欧盟国家内生产、销售溶剂型漆,改用水性漆。自2007年1月1日起,欧盟国家开始实施新的漆类标准《欧盟装饰涂料指导方针(2007-2010)》,溶剂型油漆被完全禁止在室内装饰中使用.欧盟涂料市场早已经是水性漆的天下,水性漆使用率达到80%-90%。

  虽然现在水性涂料所占有的市场份额相对于涂料行业来说仍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从近些年的涂料行业市场动态和发展的大趋势中我们不难看出,水性涂料一定将是未来发展的主流,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世界更加的趋于融合,中国的涂料行业必将紧跟国家的步伐,开始全新的旅程!

家居装修趋势

  那么, 对于想要投资爱觉艺术壁材的创业投资者们而言,该品牌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爱觉艺术壁材不仅具有一般水性涂料的特性,还增添了一般水性涂料所没有的墙面装饰效果,能满足消费者对色彩、图案等与众不同的无限追求。

  爱觉艺术壁材具有绿色环保、净化空气、强效降沉、横扫PM2.5、灭杀病菌、调湿防霉、祛除异味、清新舒适、保温节能等众多优异性能,这些优势能帮助创业投资者更好地打入市场。此外,爱觉总部采取厂家直接供货的方式,省却中间环节,创业投资者创造了更为可观的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