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每天看着一样的白墙,太无聊了,给平淡无味的生活加点马卡龙!

马卡龙,是一种法式甜点,由于大量使用抹茶可可、果酱或焦糖制作,马卡龙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绚丽,后来这种甜点的颜色受到了时尚界的追捧,便诞生了“马卡龙色”这一独特的配色方案。这种色系在家居设计上,独特的色调总能给人带来清新浪漫之感。

马卡龙装修主要由清新仙女的少女粉,清新的薄荷绿,及清澈的天空蓝组成,显得年轻又有朝气,非常适合年轻的少男少女的房屋装修,能提亮整个房间的色彩,清新梦幻又显得极为惬意。

大面积的使用马卡龙色系,会让整个空间变得非常有活力,马卡龙色系的装修设计比较适合小清新、少女心、北欧风格的装修。

如果觉得墙面颜色单一,也可以选用不同饱和度的同色系墙来增加层次感,在墙面上装饰一款简单的挂饰/挂画,艺术浪漫的感觉扑面而来。

空间色调偏白的情况下,一款马卡龙色系的单品无疑让人眼前一亮以客厅为例,简约风灰白色系的装修中增加一点马卡龙色无疑让整个空间多了一点暖意和趣味,秋冬怎么能缺少暖色调。

这样可爱清新的马卡龙家居风格~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