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听我一句劝,几个地方的背景墙绝对省不得!

每面涂上色彩的墙面里,都有自己的生活,家也许不是你的来处,但会是你最安心的归宿。

墙是保护我们心底深处那片柔软,是创造我们生活中无数个精彩的瞬间,你的墙,需要讲述你的生活故事,像涂写精彩人生,像一段灿烂的回忆,一切美好都等待你去探索,因为它不止是一面墙,而是与你共处的点滴时光。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装修最理想的效果就是好看、实用还要便宜。觉得买了房子,在每个细节里都想要省钱,结果没住多久就出现各种设计不好、质量不好等问题。其实,墙面装修是为了和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新家装修确实要精打细算,但是这几个地方的背景墙绝对省不得!

01

玄关背景墙

玄关的墙面往往与人的视距很近,需要加以刻画。玄关背景墙体现了整个家居的品位,给人一种“开门见山”的感觉。虽然比其他背景墙空间要少,但是也承受着整个空间基调的作用。而使用爱觉艺术涂料涂刷的玄关背景墙,可以采用不同的工艺来打造不一样风格的玄关背景墙,呈现它独特的艺术气息而又让整个空间充斥着一种让人不由得想亲近的欲望。

02

电视背景墙

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装饰特别是大户型居室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装饰客厅的作用,艺术涂料就能满足,其装饰性能好,花纹图案精美,可有效地为墙面,为客厅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03

沙发背景墙

沙发是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沙发背后的背景墙设计也要更符合客厅沙发的搭配,而使用爱觉艺术涂料能够将沙发背景墙打造得更加完美无瑕,“远看一幅画,近看一朵花”来形容沙发背景墙再好不过了,这些,都让沙发背景墙更加富有艺术型和时尚感。

04

餐厅背景墙

餐厅追求的是典雅,高贵,舒适的风格,同时又饱含着很强的文化底蕴,也有历史内涵,一般都会选用深色的艺术涂料做背景的主色调,从而让这个古典的气息更加显著,餐厅是家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餐厅背景墙来以此营造洁净、淡雅的气质,从而增强人们就餐时的舒适感,增加食欲,会给消费者一种身处大自然的感觉。

05

卧室背景墙

卧室是很私人的空间,因此在颜色的设计上也要更符合个人的喜好,而使用艺术涂料就能够将卧室的背景墙打造的更美观,而且还可以刷出不同的颜色,打造层次感更强的背景墙效果,再搭配上照片就能够将卧室打造的更美观。如果说墙纸能够营造出多样化的客厅背景墙效果,但是艺术涂料也同样能够营造多样化的背景墙效果,而且相对于墙纸,艺术涂料的色泽会更亮丽,在壁灯的反射下效果非常好,而且还不会出现脱落的现象,能够营造出更好的卧室背景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