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旧墙翻新成“烦心”?别急,马上“安排”上啦! ​

关于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坊间有个顺口溜——宁要市区“老破小”,不选远郊“高大上”,这话虽略带调侃意味,却也反映了人们在房子上的倾注绝不仅是为求得一处安身之地,从投资的角度看,是通过房子的载体功能尽可能获得这座城市所能带来的最大收益。

多数二手房具有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等自身的优势,尤其是周边学校、医院、商圈等成熟、完善的配套,全方位的满足了日常工作、孩子上学、老人就医等现实需求,因此,与新楼盘相比,这是二手房市场正一路走俏的关键所在。

对于新房而言,二手房纵有“甩一条街”的优势,也避免不了它“旧”有的缺陷,如装修过时、线路老化、墙体发霉起皮等固有问题,因此,火热的不止是二手房销售市场,也同样带动了家装旧房翻新市场的“高歌猛进”。作业面积大、铲墙产生大量粉尘造成二次污染……墙面作为旧房翻新占比最大的施工面积,往往也是对业主及施工人员造成的最大困扰。

别担心,“救星”驾到!爱觉艺术涂料遮盖率高、即刷即住大大提高施工效率,免铲墙皮、施工便捷摆脱铲墙附加成本,净化甲醛、抑菌调湿化身全能健康“帮手”,简言之,就是帮你省钱、省钱、省钱!

一专多能 省钱

爱觉艺术涂料将优质石灰基采用特殊工艺,经过物理清洗、粉碎、高温煅烧、研磨、催化、共混、生物技术、科学配比、精美包装等多道工艺制成,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所制成。

爱觉艺术涂料以其特有的多孔纤维状双螺旋体构造对甲醛有很强吸附分解能力,能将有害气体吸附入孔道中,从而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形成一个有益的微环境,有助人体健康。

爱觉艺术涂料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甲醛净化持久率高达80%以上,是内墙涂料市场名副其实的长效除醛品牌。

爱觉艺术涂料不仅施工便捷、净化甲醛,还具有呼吸调湿、吸音降噪、抗菌抑菌、自洁防静电、防火阻燃等功能。

性价比高 省钱

爱觉艺术涂料墙面不翘边、不起皮,使用周期长达15-20年左右,而乳胶漆、墙纸的寿命在3-5年,那么在这20年内,乳胶漆和壁纸是都要更换的,可想而知因墙面换新不仅麻烦更为活带来极大不便。可见,相比较而言,用爱觉艺术涂料刷墙简直是给您省心又省钱。

即刷即住 省钱

爱觉艺术涂料具有出色的遮盖率,提高了对艺术涂料颜色搭配展示的饱和度,突破了涂料对施工的瓶颈,可在大部分新旧乳胶漆表面涂刷,是旧房翻新的最佳环保涂料。不但施工广泛,遮盖效果好,更可实现即刷即住,解决了业主因旧房翻新耗时长从而带来诸多不便的“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