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亮丽黄+极致灰/ 2021年度流行色用在家里,颜值真的可!

如果你也想家里充满温暖与活力,但又不过分张扬,不过于低调压抑,不妨将「亮黄色+终极灰」像这样布置起来!?

No.1

墙面搭配家具,灰调为主黄色为辅

将亮丽黄和极致灰,放在墙面与家具的搭配上使用。这种化繁为简的方法,能瞬间将这组颜色变得非常好用!

最常见而保险的方法,是将灰色用作空间的主色调,在家具、抱枕、地毯或灯饰等小件物品上用亮丽黄,塑造稳重而不乏亮点的中性空间。

或大胆地用黄色艺术涂料,提高整个空间明度,再搭配灰色的沙发、桌椅等大件家具,塑造出明亮而大方的空间效果。搭配软饰时,优先采用棉麻、绒面、亚克力、哑光漆等哑光材质会更显高级。

No.2

大件家具+小件家具,搭配相映

灰色自带高级质感,黄色带来温暖的感觉。试试用灰色的沙发,搭配稍小件的明黄色单椅,一个简单的操作,就能给自己一个有设计感,色彩丰富且百搭的家。

No.3

家具与小软装,轻松讨巧

家具本身以及家具和软饰之间也是可以使用亮丽黄+极致灰的思路搭配的。这样使用,面积小,不容易出错,可以轻松地给空间增加活跃感,非常讨巧。

家具选择极致灰,配饰就可以用亮丽黄,反之亦可。

No.4

金属黄与水泥灰,轻奢风的“亮丽黄+极致灰”

如果发散一下思维,还能得到这样一组搭配:金属黄与灰色。这样的搭配组合在轻奢空间里就很常见。灰色自带艺术感,搭配黄铜色单品,低调奢华。如果是哑光水泥灰墙面,有了黄铜单品的金属色衬托,更能凸显不一样的空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