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千万别用劣质材料家装,贪到了便宜,牺牲了健康!

  说到墙面装修,涂料是现代家装普遍使用的材料,但不少业主为贪图便宜购买使用低价劣质涂料,那些业主未曾想过,一时的贪图便宜损害的可能是一辈子的健康。

  劣质涂料产品因为成分不环保,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含量超标,在不知不觉中造成严重室内污染,危害着我们的身体。

  劣质涂料产生的甲醛会有哪些危害?

  1、最常见的危害是毒性作用,会使呼吸道、消化道、循环系统和神经系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例如呼吸道受损常有呼吸困难、黏膜刺激症状,伴随咳嗽、咳痰、咽部充血,伴随呼吸道的乏氧作为典型症状,此时还会出现低氧血症、高碳酸血症、动脉血氧饱和度降低等气体中毒的临床症状。

  2、刺激消化道有恶心、呕吐、厌食、腹胀、腹泻,甚至有血便等不同程度的危害。

  3、刺激循环系统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悸、心前区不适等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状。

  4、对神经系统会造成紧张、焦虑、失眠、头晕、头疼等危害。

  据调查显示,在中国的新装住宅中,甲醛超标率高达70%-80%。在室内污染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人们也开始重视并选择健康的涂料产品,环保涂料成为了消费者的刚需,所以福森氧负氧离子健康涂料就此诞生了。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一款采用了先进除醛技术,在高环保前提下,持续10年以上净化空气,比常规产品高10倍,突破了行业瓶颈,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和差异性,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

  在日益注重环保的现在,健康绿色的家装建材必定是主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