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北欧风三居室,厨房和餐厅半开放式的设计,太浪漫了!

房子以浅灰色为主,在其中加入了粉色、蓝色等小清新的颜色,在细节处也加入了一些铜质金属,让整个家在给人简约大方感的同时,也显得更为优雅和浪漫,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入户

入户玄关是一个门厅的格局,入户门的对面刷上黑色的艺术涂料,点缀一些创意的挂钩,侧方是做了嵌入式的鞋柜,白与木的结合非常好看。

客厅

客厅的墙面被刷成了浅灰色,客厅内的软装搭配,大理石与金属结合的茶几、粉色的单椅和墨绿色的沙发,典雅又舒适。

餐厅

玄关边上的餐厅做了卡座式的设计,卡座上方的吊柜做了玻璃柜门的设计,这样拿取东西会方便一些,厨房和餐厅之间做了半开放式的设计。

厨房

厨房内部的地砖是六边砖,带来了一些文艺感,白色的瓷砖和木色的柜子结合,也让整个厨房空间给人一种简约自然的感觉。


主卧

主卧的墙面被刷成了淡粉色,整个空间都给人一种浪漫感。青蓝色的床和床品带来了一些小清新感,好喜欢这个卧室的设计。

次卧

次卧做了榻榻米床组合衣柜的设计,边上也做上了书桌,对于面积比较小的卧室来说,这样设计能够带来更多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