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家,不需要华丽,艺术涂料就是最好的装饰!

  今天,我们来谈谈“宜居”的概念

  宜,所安也;居,定所

  宜之定所,万物皆各得其宜也

  匠心——对品质的苛刻甚至漫步空间

  爱觉艺术涂料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其立体效果是传统墙面材料无法比拟的,能够在墙面上形成精巧繁复的肌理,也可柔滑细腻得如同婴儿的肌肤。在墙艺师的巧手下,爱觉艺术涂料化身为墙面上的艺术精品,与各种装修风格巧妙搭配,呈现与众不同的艺术之美。

  深深的呼吸,进入鼻子的空气也是那么的纯碎,不带有丝毫的纷杂,也许,只有爱觉艺术涂料才能带你领略这份美好!

  添色——雅致、惬意,谱写美妙生活乐章

  墙面装饰是整个家居中的点睛之笔,曾几何时,我们也曾追逐乳胶漆的简朴、也曾爱戴壁纸的奢华,但随着社会的发展,乳胶漆的苍白与壁纸的甲醛超标都遭到了摈弃。

  有爱觉艺术涂料来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美化空间,居室的环境总是那么空气清新、干湿宜人、赏心悦目。在这样舒适雅致的家中尽情放松,享受生活的真味。

  时间——它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 检验品质的武器

  有人说: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了谎言,揭露了现实。爱觉艺术涂料装修的新家24小时即可入住,室内墙壁能持续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让您无须担心装修污染;历久弥新,使用寿命长达20年!而且不起皮、不翘边、不脱落、不褪色,可以说是实实在在耐用型的墙面装饰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