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这才是电视背景墙应该有的样子,你装对了吗?

  电视背景墙基本可以说是整个家居装修的脸面了,它是整个客厅的聚焦点,也是客厅的主要视觉中心;一个出色的背景墙,更会为整个客厅的效果加分。

  在装修时选择怎样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至关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不同风格形式的电视背景墙,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适合的就可以纳入自己家的装修中哦!

  储物柜式电视背景墙

这才是电视背景墙应该有的样子,你装对了吗?    

  这种布置方案就是一个超大容量的收纳柜,然后分成各种功能的收纳区,中间再留出一个位置放电视。要注意的是柜体要么做成开放式的,要么做隐藏式把手。不然密密麻麻的把手很不美观哦!

  还有一点,留来放电视的柜体空间最好比电视尺寸要大一些,这样方便以后电视更新换代,现在电视更新换代很快,尺寸也越来越大,注意这个细节以后换电视省事很多。

  搁板式电视背景墙是目前的流行趋势,在电视柜上方布置一两排搁板,摆上一些绿植或装饰画。如果客厅风格是简约风格,那么搁板展示柜搭配起来效果会非常好!只是储物效果相比收纳柜还是差了不少。

  简约范儿的背景墙

这才是电视背景墙应该有的样子,你装对了吗?    

  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和花样,就让背景墙保持最干净的样子。刷上白色乳胶漆,和黑色的电视机形成鲜明的对比,或是刷上蓝色、绿色,让客厅更出彩。

  这种布置方案是最酷的,不过这样布置的话,会浪费墙面收纳空间,对于小户型来说,会有点水土不服。

  简单、简约、时尚、大气,就是这种背景墙没错了!

  能“藏”电视的背景墙

这才是电视背景墙应该有的样子,你装对了吗?    

  如果看电视比较少,但是又有客厅必须要有电视的强迫症,那么可以试试隐藏式电视柜。通过移门来隐藏电视,电视两侧还可以布置成收纳柜。

  没有电视的背景墙

这才是电视背景墙应该有的样子,你装对了吗?    

  现在电视已经慢慢被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等替代,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客厅已经不选择电视了。

  现在越来越多人这样来设计自家的背景墙,没有看电视的习惯买个电视回家当装饰品,还不如真的用装饰画。

  电视墙背景墙不要太花哨,尽量简洁一点,那样给人放松的感觉也不觉得拘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