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新趋势】领略爱觉艺术涂料的魅力,享受它的呵护

  家是怎么样的?

  您向往的家是怎样的?是色彩跳跃、空气清新、温馨舒适、多功能的个性化空间吗?

  如果是,那关于家的设计以及装修选材,爱觉艺术涂料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

  爱觉艺术涂料除了吸附甲醛的特性外,还具有耐潮防霉,呼吸调湿的功效,能够根据室内的干湿情况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室内湿度达到最佳。同时在室内潮湿的情况下,其墙面还能够吸收多余水分,避免了墙面霉菌的生长,所以爱觉艺术涂料的特殊功能性决定了它是打造舒适人居环境的不二之选。

【新趋势】领略爱觉艺术涂料的魅力,享受它的呵护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且为之骄傲的魅力,爱觉艺术涂料也如此。

  其最奇妙之处在于以最简约的肌理工艺,作为居室的点缀恰到好处,含蓄低调、不张不扬,却在不动声色间攫人眼球,格调满满令人欢喜。

  爱觉艺术涂料可依据自身的个性、兴趣和爱好,用艺术涂料在墙面上展现出不同的艺术图案和花纹。目前,爱觉艺术涂料在家庭装潢装修中已能够替代壁纸,且克服墙纸的易翘边、有接缝、私人定制难度强等缺点,并更具个性化。

【新趋势】领略爱觉艺术涂料的魅力,享受它的呵护    

  爱觉艺术涂料拥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以醇熟的手工工艺及优质的材料赋予空间全新的艺术体验,以其独特的创作设计感染着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的顾客,您的选择就是我们更加努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