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如何选择超高性价比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正值装修旺季,各大建材市场的促销活动和优惠力度都十分吸引人。在面对众多产品时户主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首先选择绿色健康环保的材料,不仅能够住的舒服还能保障家人健康。那在选择家装材料时,如何才能购买到优质性价比的产品呢?

如何选择超高性价比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那么,如何选择一个超高性价比的墙面涂料品牌呢?请看以下内容:

  注重环保型

  不少专家认为,现代养生,不仅要主动进行物质与精神的身心养护,而且要主动注重工作、居住环境的环保性、健康性。

  孩子们想让父母享受一下幸福安定的晚年,决定选择用爱觉艺术涂料把老房子翻新。老人家怕麻烦,不想大改造,家具、地板也保养得不错,但就是墙面因为泛潮,有些发霉、开裂脱落了,所以翻新的重点在于墙面。

  翻新后,整个房间焕然一新,颜色搭配也不再是单调的白色,而加入了淡淡的黄色,使整个家看起来高端大气、简单典雅,适合老年人修身养性。

  爱觉艺术涂料不仅节能环保,而且纹理精美丰富,更是彰显个性与品位理想选择。手工打造的精致艺术涂料墙面,再加上墙艺师精工细作的艺术涂料吊顶,房间同时被清新空气和主人不凡的审美品位所环绕,还有比这更豪华的吗?

如何选择超高性价比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注重品质型

  时尚艺术感,增添家居魅力,爱觉艺术涂料除了优异的环保性能,它的魅力之处还在于极强的艺术感,现代、欧式、新中式、田园等种家居风格,统统可实现。为满足环保性和艺术装饰性,爱觉艺术涂料系列同时兼具了,爱觉的工艺质感与艺术美感,为现代时尚生活增添艺术之美,与家人共享健康品质的家居生活。

  爱觉艺术涂料一直是很多注重品质和环保性的业主的热衷选择。在环保方面是做的非常过硬的,而且其的特点是色彩柔和,如果您到店内选择色卡,会发现色卡上的色彩都是实漆色,与后期效果完全一致,没有偏差。

如何选择超高性价比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环保家装,品质生活是最不应该被将就的!选择超高性价比墙面涂料请认准爱觉艺术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