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如何把装修污染降到最低?爱觉艺术壁材来帮你

  都知道,新居装修的房子会产生甲醛、苯、氡等有害物质,想要完全消除不可能,所以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子后,都有一个烦恼,便是面对“新房子的味道”不知如何处理。时下是装修旺季,眼花缭乱的装修涂料到底选择哪种更安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爱觉艺术壁材是如何把装修污染降到最低。

  与其得病,花钱受罪,不如装修下些功夫。既为是自己,也是为家人。于是很多人在装修市场,多番比较,仔细考量后,都决定把爱觉艺术壁材作为新房装修的首要选择。

如何把装修污染降到最低?爱觉艺术壁材来帮你    

  爱觉艺术壁材作为天然环保装修涂料,让我们的房子返璞归真,纯自然手法,纯天然的成分,让装修污染降到零,同时爱觉艺术壁材还可以帮助吸附室内家具涂料释放的污染物,爱觉艺术壁材不仅自己纯净,还能净化我们的家,这就是爱觉艺术壁材的可贵之处。

  爱觉艺术壁材的主要成分为天然矿石,质地轻软、多孔,具有释放负离子、调节室内湿度、净化空气、减少噪音等环保功效。

如何把装修污染降到最低?爱觉艺术壁材来帮你    

  爱觉艺术壁材认为如今市场装修涂料中,艺术壁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最最关键是,还是一个原因,那就是健康!想想买一好“料”,能守护一家人健康,不但避免了新房装修污染,更能守护未来生活的室内空气健康,划不划算,相信比较过的人们,孰重孰轻很容易对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