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大自然的馈赠,让装修污染远离你

  在我国,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更有11.2万人死于室内甲醛污染。白血病是近年来各种儿童癌症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儿童癌症中有30-40%是白血病。

  装修污染不容小觑,选用环保的装修材料才能从源头上遏制装修污染问题的出现。

  爱觉艺术漆健康无污染能为家中打造净化空气、减轻污染的好墙面,全天的守护居住者的健康,让装修污染的威胁离家人越来越远。

爱觉艺术漆:大自然的馈赠,让装修污染远离你    

  从源头杜绝装修污染

  爱觉艺术漆作为一种大受欢迎的环保壁材,艺术漆的优势在于,它本身不含有毒有害物质,更不会释放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在室内,墙面和天花板的面积大,如果采用艺术漆装修墙面和天花板,就能从源头上减少室内的装修污染。和引入污染后再开窗通风相比,使用爱觉艺术漆这种本身就不会释放有害气体的环保壁材,无疑是一种更加聪明的选择。

爱觉艺术漆:大自然的馈赠,让装修污染远离你    

  净化空气的材料——爱觉艺术漆

  爱觉艺术漆吸附能力强、孔隙率高,能有效吸收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并自动净化空气,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状态的甲醛分子。

  爱觉艺术漆是纯天然的环保壁材,其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灰石,因此不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而装修污染的释放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减弱,有其不断吸附有害气体,装修污染当然会离家人越来越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