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漆离我们,其实很近!

  网络上流传着一些关于艺术漆的传说,诸如:“起源于欧洲”、“现代高科技”……

  这些词汇让艺术漆显得十分的高大上以及带有距离感。

  其实艺术漆早就进入了我们身边,而且也不是什么高贵的东西,我们平民百姓也是能够使用的。

  防火、防霉、环保、阻燃、抗碱、耐擦洗、高艺术性等是爱觉艺术漆具备着优于普通涂料或普通涂料不具有的一些特点。

  在这个“颜及正义”、颜值至上的时代 ,爱觉艺术漆的“高颜值”、“吸睛”,是其吸引消费者重要因素之一。

艺术漆离我们,其实很近!    

  那么,该如何选择艺术漆呢?

  1、艺术漆的效果。

  大家再选购的时候不要只是被单一的精致样板所吸引,而更应该考虑其整体搭配,是否能被用于家装或者工装。

  2. 一般以浅色系为主选。

  很多样板的艺术漆多用深色系吸引消费者,实际上,深色系产品多用于小面积背景墙使用,而如果业主实际更多的是家装工程为主,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浅色系的产品,这样不会显得压抑。

  3.别单一的仅追求“高颜值”。

  如果只是单一的追求高颜值,会出现期望值和实际产生落差,因为一些艺术漆的工序之复杂以及成本之高根本不能想象,更重要的是施工方无法按样板的效果复制到业主的家中。

  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艺术漆的时候,要选择时间沉淀长的品牌,以及技术含量高、质量好的厂家,才能减少当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