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细说艺术涂料独步墙面市场“三大杀手锏”

  艺术涂料的成功并非偶然,更是因为艺术涂料拥有三大致胜市场的杀手锏。

细说艺术涂料独步墙面市场“三大杀手锏”    

  细说艺术涂料独步墙面市场“三大杀手锏”

  杀手锏之一——颜值

  如果说在众多墙面材料中,选出一款来作为颜值担当,小编认为爱觉艺术涂料首当其冲。首先,爱觉艺术涂料与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爱觉艺术涂料极其富有凹凸质感的墙面效果,很大程度上的保留着其自身独有的属性,相比于各类传统壁材,艺术涂料墙面更具有纹理与质感,拥有返璞归真的自然美感。

  高颜值是爱觉艺术涂料使出的第一大杀手锏,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艺术涂料无与伦比的艺术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杀手锏之二——安全

  除了极高的颜值外,爱觉艺术涂料的安全性能也一直是被大众所津津乐道的。现如今普通群众对于防火性能越来越关注,因此选择内墙壁材不得不慎重考虑其阻燃性能。据测试结果发现:壁纸阻燃性较差、乳胶漆一般、爱觉艺术涂料阻燃性最好。

细说艺术涂料独步墙面市场“三大杀手锏”    

  杀手锏之三——环保

  爱觉艺术涂料的环保性,一直以来都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性能。爱觉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生态安全。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总结:综上所诉,可以看出,在美观、安全、环保性能上,艺术涂料简直“吊打”其他材料,拥有幸福生活,您也许就差爱觉艺术涂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