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二次装修”也有讲究 材料选择决定成败!

  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二次装修”成为了许多业主的必然选择,且逐渐成为年轻业主之间流行的新时尚。许多业主在进行二次装修之前,常想当然地以为在有装修的基础上进行再装修,应该比新房装修便宜且方便,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二次装修看似简单,实际讲究很多。

“二次装修”也有讲究 材料选择决定成败!    

  由于二次装修大多需要拆除过去的装修内容,并且要对建筑物的缺陷进行弥补和修缮,而二次装修一般更重视居室功能的改造和完善,所以设计装修要求较高,尤其是装修重中之重的壁材。

  爱觉艺术涂料具备优越的环保功能,本身不含有甲醛等任何有害物质,在施工过程中也不会构成污染。极大地避免了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垃圾,直接省去了装修后繁琐的打扫工作。

“二次装修”也有讲究 材料选择决定成败!    

  用爱觉艺术涂料来装饰墙面,在施工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气味,所以不需要刻意通风散味,施工完毕即可入住。

  爱觉艺术涂料同时兼备环保性与美观度,它打破了传统涂料和壁纸在外观表现上的弊端,既可以用单一色来呈现,亦可用各种花型来修饰,最大程度上赋予原本单调的墙面无限生机与活力。它还能调节室内湿度、改善空气质量、抑制霉菌生长、祛除家居异味,是二次装修最理想的墙面装饰材料。

“二次装修”也有讲究 材料选择决定成败!    

  爱觉艺术涂料拥有上乘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由爱觉艺术涂料主打的二次装修,省事、省力又省心,轻松构筑起一个健康的居所,用心呵护你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