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墙面,让你的家充满艺术范儿?

  “诗和远方”的生活梦想,

  引起多少人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回归现实,

  面对着乏味的一面面白墙,

  简单罗列而起的空间,

  总是让人觉得不够完美。

艺术涂料墙面,让你的家充满艺术范儿?    

  而我有一处房子,

  有和你不一样的墙。

  涂满了我对生活的热爱,

  我对它情有独钟。

艺术涂料墙面,让你的家充满艺术范儿?    

  相信,很多人同我一样,布置新家时无论是风格的选择,还是材料的挑选,亦或是颜色的搭配都格外细心,事事皆亲为,为的是诗和远方的心旷神怡,为的是情有独钟的居家空间,只有心仪的方住得舒心。

  爱觉艺术涂料,装饰的墙面,承载了更多生活的美好与对未来的向往。如爱觉艺术涂料的墙面融入设计师人性化的思考:赋予了墙面鲜活生命和温度,多款可选的肌理,多种柔和的颜色,呈现于面前的是生活的多姿多彩与家人幸福的相伴,每一次深情凝视,都会不知不觉沉浸在幸福中。

  爱觉艺术涂料独有的高孔隙率能够吸附甲醛,并通过核心专利技术达到强效祛醛的作用。在这种安全的环境中,获得了从容面对生活的自信,梦想一直在路上,拼搏从未停歇。如果每个孔隙,能够记录一段故事,我便是那个世间最富有的人。

艺术涂料墙面,让你的家充满艺术范儿?    

  你看到的是一面墙,于我而言,

  它却是真切的生活,承载着我的整个世界。

  爱觉艺术涂料——“绿色环保的本性,繁华出众高颜值”的装饰材料,一面墙,足以邂逅更为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