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当初意见不一样时,最终还是选爱觉艺术壁材装修了

  许多家庭装修时,意见不统一, 墙面装修要不要用艺术壁材,窗帘选哪个花色,橱柜哪个好看......诸多此类问题一直持续到新房装修完毕才会结束。

  以艺术壁材举例来说,有些夫妻对艺术壁材的意见也是各有千秋,有说:“艺术壁材颜色太素,装修效果不好看。”、“艺术壁材到底环不环保”......或许有些家庭经过再三考虑最终选择艺术壁材,究竟是什么理由打破大家的疑惑,爱觉小编总结一下三点。

当初意见不一样时,最终还是选爱觉艺术壁材装修了    

  理由一:环保性

  关乎衣食住行的,大家首先会想到这安全吗?有机吗?然而装修房子也不例外,同样首先考虑这个材料环保吗?那个橱柜有味道吗?还有装修用艺术壁材怎么样?

  爱觉艺术壁材主要原料源自天然矿石,取材与此,生产过程中未添加化学助剂,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

  而且,艺术壁材自身不含有害物质,多孔的结构可以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给您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

当初意见不一样时,最终还是选爱觉艺术壁材装修了    

  理由二:功能性

  提到艺术壁材的功能,有些消费者会质疑,过于夸大宣传艺术壁材了吧,它再好也只不过是装修材料。说到这里,爱觉小编就要为艺术壁材打抱不平了,虽说艺术壁材不是万能的,若与乳胶漆、壁纸相比,艺术壁材可吸附甲醛室内有害物质;可吸水,缓解室内干燥;可防火阻燃,这是因为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明火不燃烧......

  一般装修材料负责貌美如花时,却释放有害物质,无形之中危害家人的健康。而艺术壁材在一定程度上可解决居室中常见的几大麻烦,还保护了居室环境的健康。

当初意见不一样时,最终还是选爱觉艺术壁材装修了    

  理由三:装饰性

  有些家庭装修不是因为环保放弃艺术壁材,而是因为它的装饰效果。还有一部分人感觉艺术壁材墙面略有粗糙感,装修效果不太满意。任何事物都要创新,爱觉艺术壁材也一样。

  爱觉艺术壁材颜色有100余种,各种风格的矢量图上千款,你想要的卡通风、简约风、欧式风、奢华风,爱觉统统满足你,让你家不再“单调”,做到私人定制专属您的时尚与个性,独一无二的。

当初意见不一样时,最终还是选爱觉艺术壁材装修了    

  虽说艺术壁材不能包罗万象,但可以满足您对环保的需求。如果您还在犹豫,不妨试着选择艺术壁材,或许装修后就改变您的态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