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壁纸,如今都爱...

  外表可以相似,但内涵却是无法取代的。不要以为艺术涂料和壁纸外形相似就内在相同,其实爱觉艺术涂料更有内涵!

  壁纸壁材:色彩花型丰富,可选择性强,更换容易,不易褪色。

  爱觉艺术涂料也同样有多种图案造型可做,还可DIY哦,极具个性!

  但是壁纸有一些缺点:比如会产生视觉疲劳,很容易被刮坏,一旦沾上油污也不便清洁,家家户户都有孩子这些都避免不了,而且一般的壁纸对墙面及室内的湿度要求较高,如果湿度过大,很容易受潮开裂,不具备任何的功能性。可是使用爱觉艺术涂料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向这些墙面问题说NO!

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壁纸,如今都爱...    

  爱觉艺术涂料采用优质的天然矿石为原料,其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性功能,将空气中的水分或游离的氧分子不断发生电解作用,产生大量负氧离子,从而形成“瀑布”效应,让空气清新如晨,打造最“原生态”清新空气。

  爱觉艺术涂料产品所有颜色均为进口的纯植物色浆,颜色自然柔和简洁大方,不串色、不花色,使用寿命可长达20年以上。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

  而且消费者在装修时,只需将墙面用腻子找平后,并在爱觉艺术涂料多款图案中选出自己喜欢的墙面做造型,就能获得纯天然、零污染且充满个性化的爱觉艺术涂料居室空间。且其产品不含任何重金属,不会产生静电灰尘不易附着,能保持墙面永久清新,方便打理,完全解决了壁纸的缺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壁纸,如今都爱...    

  这就是小编所说的外型可以相似但内涵无法取代!其产品已不仅是一种功能性壁材,也是一种艺术性的装饰壁材,远胜传统的壁材,从而逐步取代了传统壁材,为居家空间带去无限活力,让您爱上爱觉艺术涂料装修的“家”,这就是您选择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