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哎呀!! 原来健康生活可以这么简单,后悔了!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新家既美观又环保,可这往往是两个矛盾的事情。如果追求美观豪华,那就必须耗费大量的装修材料,那么多的材料带来的污染也是非常多的。如果追求健康环保,那美观度也会大打折扣。

  普通的壁纸材料,在装修过程中,会使用到大量的粘合剂,一套房子装修下来,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墙纸的使用年限大多在3到5年,过后便会出现翘边、发霉的现象,尤其是在南方潮湿的天气更会容易滋生细菌。而重新铺贴又要耗费一大笔费用,也会带来一次新的污染。

  与其多次装修浪费人力物力增添污染,不如一步到位。

  今天我就告诉大家一个两全其美的新材料——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哎呀!! 原来健康生活可以这么简单,后悔了!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近几年崛起的一种新型的生态装修壁材。因其自身绿色天然无污染,并且具有吸收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防火阻燃等特点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而在健康的同时,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又有着色彩柔和、手感细腻柔滑、艺术表现力出众的优点,获得了一大批业主的认可与信任。

  而且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不用担心出现质量问题而导致二次装修,这样就不会带来二次污染了。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稳赚不赔的投资!

哎呀!! 原来健康生活可以这么简单,后悔了!    

  现代人都追求健康的生活,倡导环保、低碳出行,其实我们可以从自己家里开始,为健康投资,永远都不会错!

  有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健康生活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