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墙饰”迎战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室内装修污染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装修污染被人们形象地称为“隐形的杀手”,时刻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其中甲醛、苯、氨、氡、VOC等,被列为室内装修污染的主要物质。长时间处于装修污染中的人们,轻则头痛、恶心、免疫力下降,重则导致癌症、白血病、胎儿畸形等。迎战装修污染刻不容缓。

  装修污染主要来源于地板、板材、粘合剂等,但是人们对装修污染的认识往往存在误区。以为闻不到气味,室内环境中就没有污染;只要是购买价格高的装饰装修材料,就不会造成室内环境污染;或是,通风几个月就不会再有污染物了……首先,装修污染不能以闻不到气味来鉴别,有些污染物并没有刺鼻气味。

爱觉艺术涂料“墙饰”迎战装修污染!    

  同时,高价建材未必不含污染物,即使采用的材料全部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但在有限的空间内,多种“污染源”叠加在一起也会形成一定的污染,称为“污染的叠加效应”。通风虽然能够缓解装修污染,但是以甲醛为例,其释放期为 3-15年,几个月的通风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装修污染。

  要想战胜装修污染,必须要斩断污染源。爱觉艺术涂料墙面涂料,天然健康,绿色环保。采用天然矿石为原料加工而成,添加适量清水即可使用,不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并具有强大的环保功能。

  由于爱觉艺术涂料具有天然多孔的结构,所以拥有净化空气的功能,不仅能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并且能有效降低二手烟、宠物异味等。不仅如此,爱觉艺术涂料还具有呼吸调湿、寿命超长等多种功能。

爱觉艺术涂料“墙饰”迎战装修污染!    

  爱觉艺术涂料还具有不起静电、不吸灰尘、易于修补等特点。更为重要的是,它的性价比极高,虽然功能强大、装饰效果好,但价格却十分亲民,是家居壁材的理想选择。

  爱觉艺术涂料,迎战装修污染,我们更“墙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