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爱觉给您健康的家和赚钱的项目

  每年的九月十月都是装修材料需求量比较大的时期,在这时候选材装修或者考察加盟项目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爱觉艺术涂料给您一个健康的家和一个赚钱的项目。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爱觉给您健康的家和赚钱的项目

  爱家人就给他们一个健康的家

  据一项调查发现,在中国,有70%以上的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艺术涂料作为一种新型涂料,基于它的特性具有一定的吸附分解甲醛的功效。由天然环保原材料结合高新技术研发而出的爱觉艺术涂料,其微细颗粒为多孔纤维状双螺旋体构造,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二甲苯、氨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

  而且,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对室内烟味、婴幼儿病人、宠物、霉菌所散发的气味以及室内杂味都具有长效的去除作用,尤其对二手烟在室内所散发的一氧化碳和浮游粉尘量具有吸附作用,打造一个环保健康的家,远离危害。

  如果艺术是爱觉的气质,环保则是爱觉与生俱来的基因。作为环保艺术涂料界的环保先锋——爱觉艺术涂料时刻坚守苛刻的生态标准,使每一桶涂料都符合国内权威机构的检测标准,VOC含量远远低于国标,做到真正安全放心。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爱觉给您健康的家和赚钱的项目

  爱自己就给自己一个能赚钱的项目

  国家政策支持,行业升级,消费者环保需求明显,艺术涂料的最大优势就是环保健康。时下,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大品牌是投资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平台能给到加盟代理商的不仅仅是品牌的保障,更是市场的保障。爱觉艺术涂料,您投资不错的选择。

  爱觉艺术涂料,除了在品牌推广、招商加盟做到完美,同样的在合作后扶持这一块也做到“一站式服务,全程扶持”。总部会考察加盟代理商当地经济、社会条件、市场条件、客户流量,合理协助店面选址、装修;提供最全、新的产品,制定极佳产品组合;并提供广告扶持、店面运营、技术培训、营销方案等扶持;总部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任何问题都可一一解决。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爱觉艺术涂料真心实意为您提供一个健康的家和一个赚钱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