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承认吧,这才是你想要的,家的模样!

  同样是装修,选择不同的装修公司和装修材料,效果截然不同。

  对于装修,消费者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因为没有谁不喜欢美的东西。

  在每一个人女生的心里,都有一个理想之宅:生活轻松、自由、惬意,有自己的兴趣、梦想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也有一个孩子和丈夫健康居住的环境。

  但是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新装修的房子,进去不是清新的空气,而是刺鼻的气味,任谁也不会想要这样的家!

承认吧,这才是你想要的,家的模样!    

  众所周知,室内装修污染主要来自装修材料污染。在传统装修中,装修完之后大多都有股刺鼻的气味;这些有害气体一部分来自家居、地板等材料,一部分则来自墙面。

  这还是你想要的家吗?当然不是!可是面对着如此恶劣的室内环境,怎能住的安心呢,如何才能解决室内装修污染问题呢?在此我有一个好办法告诉您,使用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涂料装修让家人彻底远离室内污染,给你想要的家!

承认吧,这才是你想要的,家的模样!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以天然矿物质为原材料的新型环保壁材,其具有着独特的分解甲醛,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等优越环保功能。因此不仅可以大大减轻室内的有害有毒气体含量,而且墙面和空气充分接触,更能进一步利用爱觉艺术涂料自身的吸附能力,实现净化空气、减轻污染的目的。

承认吧,这才是你想要的,家的模样!    

  健康无价宝,送给最爱的人。

  要与你相伴一生的她,不仅需要你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还需要你有个房子,再加上环保健康的装修。

  家的是什么样小编无能为力,但是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可以给你和她装修一个健康的爱巢。

  怎么样,看完用爱觉艺术涂料装修过的家是你想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