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我的天啊!一不小心,你竟然站在了时尚环保前沿至高点

    好的生活才不是贵在价格,你也可以是生活的行家。

  随着天气日渐凉爽,装修又开始“热”了起来。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装修的好时节。这段时间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也比较容易干。而且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了,各种促销活动汹涌而来,正是给家里改头换面的好时候!

我的天啊,一不小心,你竟然站在了时尚环保前沿至高点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一种环保壁材,无毒零污染,有别于以往的传统壁材,它并不满足目前拥有的功能,能净化空气,吸附令人们讨厌的异味,最关键的是它是甲醛的宿敌,能吸附分解它。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犹如清泉般的流淌到千家万户,营造了自然清爽的健康室内空间,让人们能褪去一天的疲乏,享受着片刻的清新空气。

我的天啊,一不小心,你竟然站在了时尚环保前沿至高点

  事实上,如今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有意识的选择环保材料,但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大量建材释放的污染物不断积累,依然会出现污染超标的问题,门窗紧闭的冬天尤其如此,这时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我的天啊,一不小心,你竟然站在了时尚环保前沿至高点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以造型的灵活多样、色彩柔和、环保、防火、保护视力、调节温度等等的得天独厚的优异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如今,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生态壁材墙面的装修已成为墙面装修的时尚主流。家里装修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涂装饰墙面,健康、美观两不误,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