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这样想着:“家居我们要五颜六色的,家装我们要‘绿色’的。”面对各种各样的建材,如何选择,才能做到真正环保,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还真是件头痛事儿。尤其是家装中最重要的“墙面材料”的选择。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墙面装修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它作为家装中面积最大的一部分,对整个家装能否真正做到“绿色”,起着决定作用。

  传统的内墙材料主要还是乳胶漆和墙纸。乳胶漆因为其价廉,受到众多低端消费者的欢迎。墙纸因其色彩艳丽,也拥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大多数家装消费者来说,内墙材料的选择几乎除了乳胶漆就是壁纸。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但是,近年来,随着一些企业对环保建材的不断研发,内墙市场中,也有新品推出。其中,爱觉艺术涂料是成为新品中最大的亮点。以其多项优异的性能及丰富的装饰性,一投入市场,即受到设计师及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很多人对“艺术涂料”这个概念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我首先先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到底什么是爱觉艺术涂料!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爱觉艺术涂料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光触媒、负离子、纳米材料三大科技,产品采用专业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通过高温煅烧分解,形成独特的“智能粒子——石灰基”复合分子结构。其中含有的光触媒元素,能在光的催化作用下形成活性氧和羟基负离子(H3O2-) 有效,自动的祛除甲醛、苯、氨等多种室内有害物质。同时墙面为微孔结构,能将一部分漂浮的有害气体吸进墙体里,利用智能粒子将分解为水分子与微量的二氧化碳,如此循环,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随着近年来对建筑物要求的不断变化,提高建筑物自身的高密封性和断热性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使用了大量所谓新型建材或空调来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结果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1 室内装修污染(装修材料中含有的大量甲醛、苯、voc等);空气污染,因为得不到释放,对居住者身体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如:喘息、特应性皮炎、神经及消化类疾病、甚至白血病、癌症等。

  2由建筑内湿气引起的建筑材料发霉、变质。

  3室内干燥空气引起的建筑材料、家具等的开裂、变形。

绿色环保、家居空气净化者——爱觉艺术涂料    

  上述原因使得我们思考,能否有一种建筑装饰材料本身纯天然无污染,同时又能够净化室内空气环境、消除污染呢?

  因此“爱觉艺术涂料”诞生了,“爱觉艺术涂料”,主要是因为主要原材料是选用了优质原材料“石灰基因而得名的。

  爱觉艺术涂料的产生彻底的解决了室内环境污染对居住者的伤害、同时创造了一种原始、淳朴、自然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