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都藏在哪儿?

  甲醛是一种无色化学气体,当浓度较高时,会散发出很强烈的刺激性气味;但当浓度较低时,则刺激性气味会比较稀薄,从而不易被察觉。然而,即便如此,一个人如果长期生活在甲醛含量较低的环境中,其对人体所造成的危害,也同样是不容忽视的。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去哪儿了?

  据调查显示,长期低浓度的接触甲醛,轻者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以及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精神抑郁等症状;重者,则有可能引发呼吸障碍和中毒性病变等症状;更有甚者,尤其是就免疫力较弱的儿童与孕妇而言,还极有可能诱发癌症和白血病。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去哪儿了?

  很多人以为,住几年之后,气味淡了,甲醛就没有了!错!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甲醛大扫荡,看看甲醛都藏在你家的哪儿?

  油漆涂料,这类装修材料,含有少量的甲醛,由于大面积的膜层,涂刷过程会感觉异味很大,待墙面乳胶漆、家具油漆面干透后,异味就小很多。这类材料的甲醛挥发期一般在6-12月左右。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去哪儿了?

  装饰装修和家具中大量使用各种人造板是室内空气中甲醛的主要来源之一。人造板会逐渐向外释放制造时吸附和保留的大量游离甲醛。固化了的胶层在一定的条件下也会降解裂化释放出甲醛。一般会随着环境的温度湿度的提高胶层甲醛的释放量会变大。使得居室的空气质量变得非常差。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去哪儿了?

  大自然的空气中本身存在极其微量的甲醛,除了上述材料物品的挥发释放外,日常生活中抽烟、燃烧、清洗剂以及烹饪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甲醛。

  聆听市场心声,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一直以净化室内空气为己任,在灭甲醛的道路上更是责无旁贷。自主研发的新生代智能艺术壁材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经过深层过滤达到降解甲醛等有毒害物质的目的,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大扫荡!您家的甲醛去哪儿了?

  为了让亿万家庭享受“每天都能健康呼吸“的愿景,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将进入更多的家庭,让更多因艺术壁材价格望而却步的消费群体同样享受到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高端品质和服务。在保证高品质同时,让更多的人群享受没有污染没有甲醛的家居环境,在健康、鲜氧、洁净的空间里享受呼吸。

  综合上面所述,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将竭尽全力,与人们一起打甲醛,将全民公敌——甲醛一网打尽,还各位绿色家居,清新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