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在如今的社会当中,随着我们对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首当其冲的就是自己所处的居室和办公场所。消费者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装修材料来把居室和办公场装饰得更高贵、更豪华,让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却不知,看不见、摸不着、不易感受的———室内空气,反而被弄糟了。空气一旦变糟,就是致命的伤害。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所以,室内的空气质量往往被我们所忽略,除了工作,我们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中度过。你有每天开窗的习惯吗?在家、你工作时开窗方便、安全吗?你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吗?你是不是个烟民?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我们需要净化空气;需要新鲜健康的空气;需要给我们的室内空气“洗洗澡”!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众所周知,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含有的光触媒元素,可以在光的催化作用下形成活性氧和羟基负离子(H3O2-),可以将负离子连续均匀地释放出来,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的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经循环吸附到墙壁内,并分解出二氧化碳和水。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而且,二氧化碳同样可以使墙壁里面的纳米材料得到再生,再把空气污染物吸附分解,同时新鲜空气从墙面送入室内。如此循环,从而实现不开窗也能24小时360°的全面通风,给室内空气全面的“洗澡”。有它的守护,不会再害怕空气变脏。

你家的空气脏吗?要不要给它“洗洗澡”

  想你拥有大自然般的室内空气吗?你想让你和家人远离装修污染的困扰吗?你想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家吗?来吧,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让你的室内空气成为大自然的宠儿,予以大自然的气息!让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给你家的空气“洗洗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