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你的房子健不健康?不妨用爱觉给家做个深层净化!

  你从未想过,费尽心力打造的舒适家园可能虚有其表,悄无声息地就会吞噬健康和幸福。而罪魁祸首就是甲醛!挥发期长达3-15年的甲醛,从墙面、地板、家具等地方冒出来,给居住健康带来不小的隐患。快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给家做个深层处理。

你的房子健不健康?不妨用爱觉给家做个深层净化!

  很多人会认为植物净化空气,当他们看到家中的植物会沾满灰尘就给植物冠以能祛除PM2.5的功效,事实上,植物只是对那些自投罗网的尘埃颗粒就有一定被动吸附作用,但对于室内望尘莫及的地方,也是有心无力,爱莫能助。所以,植物除尘,降低室内PM2.5也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

你的房子健不健康?不妨用爱觉给家做个深层净化!

  那么,家中的植物就没有一点好处了吗?其实家中的植物最大的好处就是美观、点缀家庭,让家变得有格调和趣味。每天浇水,在自己的精心照料下,看着植物一天天长大也是一种享受,另外,植物具有一定的蒸腾作用,可以增加室内湿度。而净化室内空气的重任还是要交给最近几年出现的新型环保壁材---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你的房子健不健康?不妨用爱觉给家做个深层净化!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采用意大利天然石灰基作为原材料,实现零甲醛释放。而天然的石灰基质地柔软多孔,可以有效吸附室内游离的甲醛、苯、异味,提高环境的纯净度与居住质量。

  为了进一步消除甲醛,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采用“光触媒”科技使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通过纳米级光触媒材料与可见光共同作用,将甲醛分解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解决甲醛吸附后二次释放的难题。给家居进行深层处理,让一切对身体健康存有隐患的各种可能,扼杀在摇篮里。

你的房子健不健康?不妨用爱觉给家做个深层净化!

  全房使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装修,室内空气质量将得到显著改善。你可以尽情地躺着沙发上看电视,或趴在地上陪孩子涂鸦,享受舒适安全的环境,无需再为甲醛释放担忧!

  不仅如此,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可以源源不断得释放出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对人体有极佳的保健功能,让室内的空气“变废为宝”,健康呼吸与我们时刻相伴。绿色植物微弱的吸附作用可以助力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的功能,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的生态壁材墙面在绿色植物的点缀下,打造一个完美健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