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甲醛污染净化者,家居守护者

  随着近年来对建筑物要求的不断变化,提高建筑物自身的高密封性和断热性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使用了大量所谓新型建材。来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结果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室内装修污染(装修材料中含有的大量甲醛、苯、voc等);空气污染(吸烟等),因为得不到释放,对居住者身体产生了严重的影响;由建筑内湿气引起的建筑材料发霉、变质;室内干燥空气引起的建筑材料、家具等的开裂、变形。

爱觉艺术漆:甲醛污染净化者,家居守护者

  上述原因使得我们思考,能否有一种建筑装饰材料本身纯天然无污染,同时又能够净化室内空气环境、消除污染呢?这时候“爱觉艺术漆”诞生了。爱觉艺术漆,主要是因为选用了优质原材料“而得名,爱觉艺术漆的产生彻底地解决了室内环境污染对居住者的伤害、同时创造了一种原始、淳朴、自然的气质。改变了传统的内墙材料主要为乳胶漆和墙纸的局面,一投入市场,即受到设计师及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爱觉艺术漆:甲醛污染净化者,家居守护者

  整个生产过程取材天然,回归自然,从诞生到现在,始终以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地推进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因其孔隙极高,因此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性。

  爱觉艺术漆的主要成分是石灰基,爱觉艺术漆的原材料比活性炭要多5000-6000倍的小孔,因而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天然原材料含量的多与少、品质的好与坏对爱觉艺术漆的功能有很大影响。

爱觉艺术漆:甲醛污染净化者,家居守护者

  爱觉艺术漆能净化室内空气,去除有害物质,消除异味;其壁材吸光率很强,墙面反射的光线自然柔和,能有效保护视力;爱觉艺术漆只有在摄氏1300度时才会出现熔融状态,因此是防火阻燃的好材料,它还具有相当于墙纸及砂浆2—3倍的调湿性;其吸音效果也非常显著,并且不粘灰尘,肌理独特,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爱觉艺术漆:甲醛污染净化者,家居守护者

  综上所述,爱觉艺术漆不仅仅可以分解甲醛,净化空气,而且其还具有其他的功能性,其实力不容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