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如何从实用优质的角度挑选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和符合自己需求的内墙涂料呢?一般来说,正规建材市场专卖店的东西质量基本都是有保证的,问题是品牌太多,而且每个品牌都有很多系列产品,所以经常看着就挑花眼了。而这时就要擦亮眼睛了,不过现在爱觉艺术漆出现了,其不但高性价比、环保健康、装饰效果好,同时符合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好的一种内墙涂料,能不选吗?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近几年,家装行业也在顺应当今80 90时代的需求,家装更加个性化,装饰材料也比较注重品质,但是想要达到完美装修的效果,就要做到环保健康、装饰性能和功能性兼备才行。爱觉艺术漆就是这样的一种装饰材料。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据了解,在我们家居墙壁进行装修中,很多家庭都会采用爱觉艺术漆作为装修墙面用的涂料,这是为什么呢?爱觉艺术漆健康环保啊!其采用天然石灰基作为原材料,天然环保,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本身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纯天然,无污染,同时有着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可起到降解甲醛,吸附异味,净化空气的作用。其能为你和你的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还你一个干净清新、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爱觉艺术漆是一款新型的环保涂料,同时又是艺术涂料的代表,色彩丰富,风格不一,图案花纹多种多样,其肌理纹理效果涂刷在墙面有质感,立体感强,远看像立体,近看是平面,使人产生视觉上的错误。同时在光照的作用下,有反射的效果,可保护居住者的视力。颜色也可随意搭配,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个性化的追求与向往。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爱觉艺术漆的施工简单便捷,不复杂,极具简便性,对环境要求低,同时具有防腐、防潮、防尘、防火阻燃,耐磨耐擦洗的功能,如果家庭有小孩的,有爱觉艺术漆来装饰墙面是最合适不过了。小孩天生就好动,在墙面上乱涂乱画是经常的事,所以这样就还需要有一面耐磨耐擦洗的墙面了,爱觉艺术漆就能满足其需求。水洗水擦的特性大大地减轻了居住者的家务量,同时可以让自家的小孩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与艺术天赋,且不用担心墙面难清洁,影响整体的美观。

爱觉艺术漆:够直接!我喜欢,家装就用它

  值得一提的是,爱觉艺术漆不但环保性能好,装饰效果佳,功能强大,同时它的使用寿命长,不需反复装修,经常翻新,为业主减少了很多的装修成本,有着一次装修,受益20年的说法,性价比超高,省钱、省力又省心。

  看了以上的种种,你会不选爱觉艺术漆?那就是你的一大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