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选择爱觉艺术涂料,零VOC,不是梦,给你健康家

  近年来,随着家装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种家装中的问题也随之接踵而来。尤其是室内环境污染,由于其对人体的危害性,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报告称我国每年数十万人死于装修污染,专家称凶手是VOC。

选择爱觉艺术涂料,零VOC,不是梦,给你健康家

  据世界卫生组织在2005年发布的《世界卫生组织甲醛致癌报告》中指出,我国因装修污染引起的年死亡人数为约十几万人,平均每天约几百人,并有证据表示这个死亡人数仍在逐年攀升。而引起室内环境污染的源头——VOC,也渐渐浮出水面。那么到底什么是VOC?它究竟有哪些危害?

  VOC是由许多不同产品所散发出的有机的气体,也被称为碳氢化合物。VOC的蒸发是由足够的压力引起的。常见的室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来源有装修建材、地毯、打印机、家具、涂料稀释剂、胶水、化妆品和某些喷雾剂,以及塑料制品。

选择爱觉艺术涂料,零VOC,不是梦,给你健康家

  根据环境保护局的报告,如果没有足够的通风设备使空气流通,并且VOC存在于室内,那么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将会比室外空气严重10倍之多。而我们用的家装油漆涂料是一种化学产品,其中含有很多能参加光学反应的有机化合物,也就是VOC。

  当居室中的VOC超过一定浓度时,在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呕吐、四肢乏力。如不及时离开现场,会感到以上症状加剧,严重时会抽搐、昏迷,导致记忆力减退。VOC伤害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甚至会导致人体血液出问题,患上白血病等其他严重的疾病。

选择爱觉艺术涂料,零VOC,不是梦,给你健康家

  而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零VOC的产品。作为刚刚兴起的艺术涂料,区别于传统的溶剂型涂料、乳胶漆等。在理论上说,零VOC爱觉艺术涂料。其零VOC不能简单的从字面上去理解为完全没有VOC,只能相对其他装修涂料,VOC含量低很多。以目前的爱觉艺术涂料生产和施工工艺来说,只要VOC含量能达到低VOC的要求,同时能保证其的功能性,就是健康环保的产品。

  总之,装修选用爱觉艺术涂料,最大限度降低VOC含量,且爱觉艺术涂料所独具的吸附分解甲醛、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等多种功能,让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家装污染,给您一个健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