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加盟爱觉艺术漆,带你轻松 “赚”翻环保建材市场

  欧美国家超过一半的使用率,艺术漆成为主流装饰建材;艺术漆满足中国8090后消费者个性化装饰需求,成为我国涂料市场新蓝海;8亿多套房子等装修,财富等你赚!那么,加盟环保建材——爱觉艺术漆有何优势?

  近几年,艺术漆加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打开了墙面装饰的新纪元。掀起了墙面装饰的热销狂潮,如今爱觉艺术漆正在全面招商,好品牌值得加盟!爱觉艺术漆加盟前景分析,让您的家走起艺术范,带你玩“赚”环保建材市场。

加盟爱觉艺术漆,带你轻松 “赚”翻环保建材市场

  据了解,壁纸存在易变色、翘边、发霉、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墙衣有着容易吸附烟尘,不好清洁,怕水,易翘边,成本较高的缺陷;乳胶漆则有效果单一,装饰单调的不足;而爱觉艺术漆以市场为主导,高新技术为依托,以水为分散介质,成就其防霉防潮,耐磨,耐擦洗,降解甲醛,安全无毒,净化空气等优异性能。

  从我国当前的建材市场看,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目前仍为室内装饰的半主导产品,不过由于缺点众多将逐渐失去市场竞争优势。而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爱觉艺术漆加盟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完美,将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可!

加盟爱觉艺术漆,带你轻松 “赚”翻环保建材市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装修污染的严重性,对环保建材的需求已呈现并喷姿势,乳胶漆时代已经成为历史;爱觉艺术漆正登上市场的大舞台,成为新的主宰。在这此形势下,很多投资者嗅到商机,纷纷加盟爱觉艺术漆。

  众所周知,获得更高的收益回报,是投资商创业投资的根本目的,为了满足投资商的盈利需求。爱觉艺术漆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各种场所,让爱觉艺术漆成为消费者购买涂料的首选品牌,也为投资商带来了更高的人气。

加盟爱觉艺术漆,带你轻松 “赚”翻环保建材市场

  了解过爱觉艺术漆的投资商会清楚,为了弥补投资商经验、技术不足的劣势,总部加大扶持力度,推出了全方位的扶持,让没有经验的投资商在总部的扶持下,也能够轻松步入运营正轨,成功经验直接复制。

  而且爱觉艺术漆总部拥有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确保了投资商的货品供应;强大的管理团队,为投资商带来一应俱全的扶持,让投资商拥有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