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拜托了,想要环保又美的背景墙,谁能给我啊!

  在现在是社会上,人们的审美观在不断提高。我们都知道,客厅装饰在整个房屋的装修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客厅装饰的风格选择和搭配方式决定着一个房屋装饰的风格和方向。

  而客厅装饰中,而背景墙是在整个房子所占装修面积最多的,背景墙装饰效果也影响着整个客厅的装修效果。而今越来越多人都开始选择爱觉艺术涂料作为自己客厅背景墙的装饰壁材。客厅装修用爱觉艺术涂料做背景墙都有什么好处?

客厅背景墙有着较大的装修面积,用上爱觉艺术涂料装饰,即可以美观大方,提高客厅的艺术性和体现屋主独特的艺术品味。

  爱觉艺术涂料背景墙零污染。

  爱觉艺术涂料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消费者面对受挥发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壁纸、乳胶漆等家装产品影响,有新家而不能入住。而大家更愿意接受无公害纯天然的爱觉艺术涂料产品装饰家居生活。

拜托了,想要环保又美的背景墙,谁能给我啊!

  爱觉艺术涂料背景墙的艺术性最强。

  在追求个性和品位的今天,爱觉艺术涂料装饰性,其艺术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使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工艺众多、艺术表现力更强的爱觉艺术涂料装饰客厅的墙面,以体现屋主独特的品味和艺术内涵。

拜托了,想要环保又美的背景墙,谁能给我啊!

  爱觉艺术涂料背景墙环保功能强。

  爱觉艺术涂料“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的功能是其他家装产品所不具备的。它的独特功能使消费者趋之若鹜。爱觉艺术涂料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甲醛、苯、氨、氡、TVOC和致病细菌。

拜托了,想要环保又美的背景墙,谁能给我啊!

  客厅背景墙有着较大的装修面积,用上爱觉艺术涂料装饰,即可以美观大方,提高客厅的艺术性和体现屋主独特的艺术品味。大面积的墙面可以增大爱觉艺术涂料与空气接触交换效率,更好的调节屋内空气质量。有着以上诸多益处。使用爱觉艺术涂料背景墙装饰客厅也渐渐变成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