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在所有人心中,特别是中国人,总是感觉租房远没有买房来得踏实。只有把房子买下来了,看到房本上写着自己的名字,这一刻才感觉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结婚也是一样。在如此现实的社会上,有房和车已经成了结婚必备的硬件。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然而,按照这个现象来看,在装修完新房结婚之后,正是室内污染最严重的时期,若在这个阶段怀上了宝宝,则有可能对宝宝的健康留下隐患。

  室内环境污染不是一个新名词了,它早已经存在了,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健康意识也在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室内环境污染问题。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原因有很多,其中,装修就是导致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装修时使用的建材、辅料甚至是装修的施工技艺都能够对室内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甲醛是典型的室环境污染物之一。由于甲醛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所以我们常用的装修材料中经常可见甲醛的身影。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比如:复合地板中含有甲醛,装修时使用的人造板中含有甲醛,装饰墙壁的墙纸中含有甲醛。

  甲醛作为一种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若人体吸入过多,则会引发甲醛中毒,轻者咳嗽、头晕头痛;重者昏迷、呼吸困难,孕妇正处于较为特殊的生理阶段,更易受到甲醛的影响。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除了甲醛和苯以外,常见的室内污染物还有氡、氨气、TVOC等,这些若吸入过多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损害,这些每个人都是知道的。可见,在怀孕的关键时期,孕妇应远离装修带来的室内污染。那么该如何应对这些室内污染呢?我们推荐选择爱觉艺术涂料!

  爱觉艺术涂料已逐渐的成为了室内祛除污染,净化空气的首选材料。其是以优质天然石灰基为主要的原材料,采用创新技术研发而成的一种新型功能性室内健康环保材料。

室内污染危害大,爱觉帮孕妇远离中毒隐患

  爱觉艺术涂料多孔的结构,具有优异的隔热,调湿和吸附、分解甲醛性能,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结构,就决定了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正是因为这种特性,就会让孕妇远离危害,这就是使用爱觉艺术涂料涂刷墙面的厉害之处。

  总而言之,室内环境污染的危害很大,为了孕妇和未出生的宝宝的安全,一定要做好防范,不可疏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