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将雾霾天从此扼杀在摇篮里

  如今,天气逐渐变冷,冬天已经到来,而冬天到了,雾霾天气也随之而来。秋冬季是雾霾天气的高发季节,而最近一则新闻“河南安阳400多名学生雾霾天在操场考试”又将雾霾天推上了热点,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雾和霾其实是两种不同的天气现象。雾是浮游在空气中的大量微小水滴或冰晶。霾是指因大量烟、尘等微粒悬浮而形成的浑浊现象。大范围雾霾天气主要出现在冷空气较弱和水汽条件较好的大尺度大气环流形势下,其中一个必要的条件是:近地面低空为静风或微风。”某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赵彦厂说:“秋冬是一个气温低、地面气压场较弱的季节,近地面存在逆温层,不利与污染物稀释和扩散,此时如果湿度较大,就容易形成雾霾天气。”

  雾霾天气的形成多种多样,我们还应该知道:每用一度电就消耗350克煤,每坐车一公里就消耗0.12升汽油,取暖最终也会消耗大量的煤。而煤和油燃烧都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微粒、重金属等污染物,汽车尾气更是城市中PM2.5的主要来源之一,这些都是造成雾霾天气和大气污染的元凶。

  据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学款表示,受近地面静稳天气控制,城市无论规模大小,其局地交通、生活、生产所需能源消耗的污染物排放均在低空不断积累。由于雾霾天气的湿度较高,水汽较大,雾滴提供了吸附和反应场所加速反应性气态污染物向液态颗粒物成分的转化,同时颗粒物也容易作为凝结核加速雾霾的生成,两者相互作用,迅速形成污染。

  虽然雾霾天大多只存在于室外,但你以为室内就没有了吗?室内就安全了吗?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雾霾在室外,但我们没有理由整天关着门,关着窗,不通风透气的,就算是关着,也不可能完全做到密封,雾霾依然会进入到室内,危害着我们的健康。

  所以,我们需要一种材料来预防雾霾所造成的伤害。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一种新型环保的艺术壁材,取材纯天然矿物石灰基,通过专业技术研发而成,绿色健康,不会散发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由于本身含有独特的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如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将这些有害物质分解消除,生成优质空气环境,保护居住者的健康。

  使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装修过的墙面,具有持久释放负氧离子,捕捉环境中的粉尘污染物等,针对如今PM2.5问题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将雾霾污染扼杀在摇篮里,就算雾霾跑进家里也不用怕了,有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因此,有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你再也不用担心雾霾跑进家后,而不知如何是好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将会帮你除去雾霾,还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