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壁材与集成墙板产品大比拼!

  爱觉艺术壁材作为新时代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以其环保安全、装饰美观、装修便捷、施工简单而受到大众的欢迎。在走访调查中发现,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装饰材料的时候会犯难,他们纠结着是选集成墙板好还是选择爱觉艺术壁材好,笔者建议广大消费者先认真花三分钟时间阅读完本文再做决定。

  1、产品品质

  集成墙板一般采用木材、PVC树脂、粘合剂,加工而成,在受潮后容易发泡、腐烂、泛黄、发霉、脱落,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在潮湿的沿海地区极为不适用。

  爱觉艺术壁材采用天然矿物石灰基为原料,结合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精心研制而成,是功能性与装饰性兼备的产品、无毒、环保、色彩持久如新;在潮湿的沿海地区同样适用。

艺术壁材简约风格客厅效果

  2、艺术效果

  随着以8090后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彻底性的改变,个性化、风格化、艺术化、健康性等正在左右这个特殊群体的消费思想。集成墙板是装修方便、大方美观,但是效果较为单调,毫无新意,不符合个性张扬的8090后消费需求。

  爱觉艺术壁材兼备降解甲醛、净化空气、呼吸调湿、杀菌防霉和降沉PM2.5等16大功能;各种图案、肌理可根据消费者需要定制,艺术效果强,符合个性张扬的8090后装修需求。

  3、清洁性能

  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繁重的家务活只会影响生活质量;降低幸福指数。而集成墙板易积灰纳垢,不易清洗,极易发霉生菌,危害人体健康。

  爱觉艺术壁材产品本身抗静电、表面防水防潮,不沾尘、无需过多打理、用抹布擦拭就能轻松去除污渍,也不用担心小孩乱涂乱画。

绿色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4、运输难易度

  集成墙板都是整块生产、运输、安装,有的长度达6米长,增加了搬运和运输的难度,因此,在搬运的过程中,特别要小心,以免折弯了板材。

  而爱觉艺术壁材是桶装的,运输方便安全。其产品从材料选择,到工艺生产,渠道运输,都遵循高规格安全标准,成品耐腐蚀,耐酸碱,防霉、防潮,防火阻燃等级高。

  相比较到这里,相信消费者在集成墙板、爱觉艺术壁材的选择上已心中有数。爱觉艺术壁材从市场需求出发,远离装修污染,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以成熟的营销模式,简易的运营手法,完善的服务机制,帮助全国创业投资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投资加盟平台,精诚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