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绿色环保战|爱觉艺术壁材品牌受追捧的原因!

  随着现代人们的环保意识快速提升,在新房装修、旧房翻新以及商业建筑装饰中,都会选择绿色环保的材料。于是以爱觉艺术壁材等为代表的新兴建材,开始在市面上供不应求,用户不断增加。今年,爱觉艺术壁材销售量呈持续攀升状态,用户满意度、认同度及口碑也越来越高。

  优势1:绿色无污染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受不了油漆装修家居后留下的刺鼻性气味,在未清除难闻气味前,没有人敢住进这样的房子;一般需要长时间通风,意味着想要立刻入住是不大可能的事情。使用爱觉艺术壁材装修的家居可在装修完成后立即入住,不用担心室内环境潜伏有毒有害物质,因为爱觉艺术壁材本身绿色无污染,可以净化空气、吸附分解甲醛,为家居筑起绿色环保的防护墙。

绿色环保家居

  另外,爱觉艺术壁材在旧房翻新时,业主可以不必搬出,就可以进行墙面施工,爱觉艺术壁材完全称得上是最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之一。

  优势2:吸附能力强

  许多涂料制造过程中,采用了溶剂型油漆和胶粘剂,这些都含有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挥发完成,再加上空气中普遍存在PM2.5等可吸入性颗粒,日常生活中吸烟、烹调和采暖等的烟雾中携带的挥发性有机物,都在威胁着家人的健康。

  而爱觉艺术壁材特有的分子结构能够吸附并分解这些有害物质,沉降PM2.5,营造出更加适宜的居住环境。

艺术壁材的客厅效果展示

  优势3:调节室内湿度

  当室内空气湿度较大时,爱觉艺术壁材的微孔会将空气中过多的水分吸入并储备;当空气较为干燥时,又会将水分释放出来,使室内湿度始终保持人体最佳舒适度。

  优势4:防火阻燃

  日常生活中,火灾可能是因为电路老化或用电不当等等原因引起的。爱觉艺术壁材取材自天然矿物石灰基,防火阻燃,遇火不会冒出有害烟雾,能很好阻挡火灾蔓延。

艺术壁材的咖啡厅效果展示

  作为环保建材中的领航者——爱觉艺术壁材可在万千家庭中构筑起一道道“绿色防护墙”,极大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营造健康居家新风尚,势必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成为未来家装选材的主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