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三分钟读懂什么是爱觉艺术壁材!

  我们是从现在生活中走出的城市主角,而生活因不停地改变而倍显精彩,我们不停地追求幸福的奥秘,不停探索知识与财富的边界,总是习惯审慎而精确地选择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依托,选择时代的生活,从而有了如今的爱觉艺术壁材

艺术壁材背景墙

  而当一款艺术壁材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功能性时,就注定了它的市场价值。一是其具有绿色安全的本质,二是具有高雅美观的特点,这样的产品绝对是消费者的福音,而爱觉艺术壁材就是这样的一款壁材。爱觉艺术壁材秉承“绿色空间、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坚持“精匠手工”工艺,以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让爱觉艺术壁材在墙面方面迈上了新高。

  爱觉艺术壁材,独有的立体图案、经技术工人多道纯手工艺细作,用天然的石灰基为原材料,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清除异味、调节空气湿度、保温隔热、净化空气的作用,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

艺术壁材唯美效果

  爱觉艺术壁材是一种有着丰富的花纹肌理,无限的色彩个性创意,适合于多种墙面的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广泛用于高档别墅、高档酒店、高档会所、办公楼、住宅、学校、医院等地方的内外墙,符合一切场所的装修。

  爱觉艺术壁材融进现代风,展现独特个性,色彩沉稳,氛围显得更加安逸,墙面、顶面都可以装饰,用精细到每个边角的做工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的豪华大气,却不失温馨感与艺术特色。同时爱觉艺术壁材装饰过的墙面可用水擦洗,让家更整洁;防水防霉,环保安全有保障;有艺术、有生活、有健康,这就是爱觉艺术壁材。

艺术壁材豪华客厅效果

  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市面上的墙面装修材料良莠不齐,美观度,环保度,耐用度也许会给客户带来很多困惑,天然的非化工的墙面材料是人人向往的。墙面上的用料都有国家权威的检测报告。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个顾客,环保度有保障,整体效果有保障,耐用性和售后有保障,这就是爱觉艺术壁材,能够给顾客带来健康、高雅、舒适的环境,一个真正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