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壁材:又一大商机,赶紧来加盟!

  涂料是家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越来越重视涂料的环保性能,艺术效果。2016年,随着房地产新政策不断推出,涂料市场迎来了历史创新的同时,也遭受一定程度的制约。市场趋势以及环保概念已为涂料行业开辟出新的发展领域,涂料厂家加盟的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商机一波接一波,纷纷想着加盟。

  艺术壁材市场广阔

  而随着涂料加盟业的发展,涂料产品也有了一个飞一样的突变,爱觉艺术壁材是今年最新的一个涂料产品,它是取代乳胶漆、集成材、壁纸、硅藻泥等前几代的第六代涂料产品,集前几代的优点于一身的真正环保绿色的艺术壁材

  众所周知,化工涂料长期盘踞消费市场,但是,其所含的有机化合物VOC、苯、甲醛、重金属等等,严重危害着人类的身体健康。近年来,绿色环保理念已成为全球共识,消费者也渐渐意识到内墙涂料环保的重要性。在装修选材时,尤为注重涂料的环保性能,而爱觉艺术壁材就是这样一个环保、美观向结合的环保艺术壁材。

  环保艺术壁材

  随着“十三五”环保规划出台,涂料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两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其中就包括创新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两方面。因此,维护绿色的生态环境,涂料行业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市场趋势和需求助推环保涂料市场日渐壮大,传统化工涂料企业几近无路可走,逐步被爱觉艺术壁材取代是已经成了必然。

  尽管房地产牵制这涂料市场需求,但中国依旧是全球建筑涂料消费第一大国,市场容量达5000亿,而如此庞大的市场容量,未来将完全被爱觉艺术壁材占领。商机凸显,投资商将纷纷投身涂料领域,选择成为爱觉艺术壁材的代理商。但是,涂料加盟前景广阔的同时,也意味着竞争将尤为激烈。

  粉色卧室

  绿色环保是中国涂料行业发展的大方向,绿色环保涂料是政策和民心所向。涂料企业的发展只有符合这个大方向,才能得到政策更大力度更持续的支持,而在变身绿色环保涂料后,政府才有可能对涂料行业的发展减少戒心和限制。通过向绿色环保的转型,也能够使许多存量产能得到梳理与整合,使产业规划更合理。涂料企业要生产要发展,必须注重技术研发,自主创新,增强自己的核心能力和盈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就好比爱觉艺术壁材,其结合以往众多涂料的特点,“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从而有了如今的爱觉艺术壁材。

  爱觉艺术壁材

  爱觉艺术壁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绿色环保”为发展原则,与其他行业一起推动社会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针对现在市场产品同质化、鱼龙混杂的现象出台了自己独有的一套发展策略。

  爱觉艺术壁材加盟,从产品培训、营销培训、技术培养、施工教学到售后服务等都会给予极大支持,帮助投资者快速成长,迅速盈利。此又一大商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赶紧行动起来!赶紧加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