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迎接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你准备好了吗?

  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生活也跟着有所改变。如今社会的主力在80 90的人们身上,而这一类人对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有了更高的要求,对家装也有着同样的追求,不再满足“四面白墙”的简单设计了,如今有一种涂料,凌驾于乳胶漆、集成材、墙纸、硅藻泥等四代、五代装饰材料之上的第六代装饰涂料——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买了房,钥匙在手,就想着要怎样装修,可涂料市场那么多,一圈下来,肯定会眼花缭乱,你会更犹豫,不知选什么好。不过,现在有一种涂料出现了,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会选错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集前几代的优点于一身的第六代装饰装修涂料,内外墙均适用,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很多方便。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人都喜欢追求健康的生活,而一些年轻人不但要健康,还要有时尚感、艺术感的生活,特别是80 90后的人们,现在社会的主力也是这类人。因此,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就好像是为了他们而生一样,满足这类人的一切个性化、时尚化与各种“挑剔”的需求。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聆听市场心声,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生态安全。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艺术效果美观大方,操作简便,以水性涂料的形式展现集成墙面的完整性,借助简单的工具,通过喷、涂、刮、搽等不同手法,便能呈现出多种多样的纹理和色彩。是继硅藻泥之后的第六代优质家装涂料。符合了80 90后的各种需求,同时又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空间享受。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爱觉经过涂料市场几年来的发展,明白到什么样的涂料才符合这一时代的发展,不断收集资料,了解市场,从而,才有了如今的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其注重健康,注重环保,注重个性,注重格调和艺术气息,不但跟上了社会发展的步伐,而且随了人们的意,满足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追求,通过涂料这一媒介,为广大的消费者打造出更健康、更美观的居住环境,拥抱更优质的生活!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给你带来健康的同时,又给你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如今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正面向国内市场,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