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家装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拥有一个专属的私人空间是每个人的梦想。作为城市蜗居一族的90后,我们的这个私人空间不一定要很大,但肯定得舒适;不一定要豪华气派,但肯定得个性时尚。正好在这个环保涂装时代,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出现为涂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90后的家装添色彩。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的卧室效果

  不少人会感叹,房子钥匙到手了,装修问题成了另一大难题。市面装修材料琳琅满目,看到眼花缭乱,选择主打环保的,怕墙面不耐擦洗;选择色彩亮丽的,怕安全性不高。现在,有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这些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在前期研发中,聆听消费者心声,听取他们诉求;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以及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研制而成。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的客厅效果

  一个人,拯救不了一片土地,但可以保护一寸;不能拯救整个湖泊,但能避免一条小溪的污染;不能让整片天空恢复纯净,但却可以尽力减少一点有害气体的排放。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一个品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秉承这种环保意识,顺应时代需求,为世界环保事业做贡献。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它具有丰富视觉空间,彰显灵动个性;扩大空间张力,摆脱平面单一的特点。可实现快速装修完成入住美家,正符合90后在装修时注重环保,时尚的需求,不浪费时间的观念。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的客厅效果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艺术效果美观大方,操作简便,以水性涂料的形式展现集成墙面的完整性,借助简单的工具,通过喷、涂、刮、搽等不同手法,便能呈现出多种多样的纹理和色彩。而且,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品质卓越,内外墙均可使用,甚至可以用于地下室、毛坯房装修,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家庭、工业、大型建筑装饰所需。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产品的卧室效果

  90后是垮掉的一代,这不是一个人的说法,但这真能以偏概全吗?而事实是90后只是讲究追求生活的品质,更懂得享受。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符合现代人“挑剔”的需求,不仅能给您和家人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还可充分展现您的个人品味和风采,奠定了与众不同生活的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