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千万别让家,影响了你的生活品质

从1980年到2000年出生的人称为“千禧一代”,英文是Millennials,出生于20世纪时未成年,在跨入21世纪以后达到成年年龄的一代人,差不多20到40岁,不知不觉中,有人都已经快不惑了。

以这个年龄段为主的消费已经是生活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既是消费者,也是影响者,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里,他们承担了重要的作用。

他们愿意为好的生活方式,为好的生活用品去消费,在以他们为主的家庭新增消费的范围里,除了家庭和子女的需要,享受生活、健康生活的内容越来越多。

而在选择能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时,他们的消费既感性又理性,需要一个产品时必须能让自己愉悦,让自己更加舒服,购物也是一种享受,也算是一种对美的追求吧。

别让你的家,暴露了你的生活品质

家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也是我们最能随意做自己的空间,毕竟天黑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回到一个温暖的家,在一个舒服自在的空间,卸下包袱做自己。

所以说要想活出美好的样子,就要捡起曾经被遗落的审美,像对待和植物一样,悉心照料,投入时间,投入感情,投入劳动去经营。

如果能在每晚回到家后感受到轻松、温馨,那么慢慢的我们的气质也会在潜移默化中发生改变。

改变生活现状,你需要爱觉艺术涂料

?

没精力去生活的那么精致往往是因为工作太累,事情太多,回到家感受到的只有疲惫。

这时候你需要爱觉艺术涂料来点亮你的生活起居,爱觉艺术涂料特殊的孔道有效吸附扩散在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大大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回到家再也不用吸雾霾和二手烟。

除此之外,爱觉艺术涂料墙面内部的孔道还可以有效调控室内的空气湿度,将多余的水分吸附,同时也能在干燥的时候将水汽释放出来,以实现湿度的调节,在家就能享受最适宜的睡眠和休息的环境。

爱觉艺术涂料,让我们看世界的眼光发生改变,变得温柔而豁达,从而让自己在生活中的参与变得更加美好。